#歸路

人要走多高,看機遇;要走多遠,看人品。

-----
生命中,也有一位無怨無悔、任勞任怨不求回報的你
在生命中不時的幫襯

剛牽車時,也幫我檢修了好幾年的車子
我知道你不想跟我斷了聯繫
定期修車保養這個理由,我也知道可以用很久

我也知道即使我一輩子都麻煩你,
你也不會有第二句話~

但,人情債,最是難還~
我從來都不喜歡占人便宜


更何況 你也有了你自己的家庭
該劃清的界線 時候到了還是得劃開

對你,我一直沒有越線的感覺…
也許是那些個時間點裡,我的那條情絲都正巧繫在別人的身上吧~
所以,享受著與眾不同的特權
但卻神經大條的從來不曾去正視它的存在

因為你說你是哥 我是妹
所以這個角色 可以存在人生許久 不會變
而我也就這麼單純的認定著

長大了以後…
才知道這份情感與承諾 有多麼的隱晦而深重
謝謝你,這麼的看重我~保護我~

---
原來…
在我們人生的過程裡,
有些人是重如泰山的幫襯存在

但,相反論之…
也許我們就對方而言,不過輕如鴻毛,船過水無痕~

每個人在心上存在的份量不同
所以,難怪人家會說---我愛你,與你無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歸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