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告別式】大幅斷捨離-2 信件篇
每一本手札 都是厚實的回憶記錄…
寫文功夫 大概真的是這樣日積月累練出來的^^
認真的挖出來這堆寶之後
才發現…原來之前清理掉的 只是表面的少部分
還有這麼多東西 都好好躺在我家的抽屜裡…😅
樓上還有一個大箱子還沒清🤣
確實該把堵塞沒流動的能量 好好清理一下🤔💪
但也感謝有這些東西的存在
讓我可以好好梳理所有的源頭脈絡
一起追星 網友哥給的檔案 別人給的情書 我也全沒丟
還是都好好保存著了☺️
(這幾張 大多是這幾年還有偶爾寒喧聯絡的朋友
所以印象深刻的 代表一下就好^^)
因為每封信件的背後
都承載著 滿滿的關愛與祝福
放在家二三十年的東西 我想也夠了
一鼓作氣拍照留念後 好好說再見
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
謝謝你們~
讓我感覺到自己是值得被喜歡的❤️☺️🙏
也感謝生命中有你們的祝福&陪伴
滿滿的都是回憶🥰🙏
丟掉或許可惜
但所有的過往 本該留在過往
人生才能前行
也明顯覺察到自己
是因為心中還對「放下過往」有不捨
才會有這拍照紀念的舉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前告別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