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班親會...
收到了很可愛 也很棒的一封信👍
(紅底部分是老師留給孩子自己表述的...
威小弟堅決表示自己不是“寶貝”了👏)
(參與了你至今求學過程中的每一次班親會...
沒有一場缺席 我覺得自己也挺不簡單的操勞🤣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讚許👍😄)
我也期許這位即將邁入「青少年」的孩子,
不能只有外表和年齡的長大~
也不能光說不練喔!
媽媽我會認真的正視這封信的訴求🧐🫡😜
😇
希望你的心智快快成長茁壯,能獨立思考,
好好處理內在情緒,堅強面對所有外在挑戰
不要老是後知後覺...
繼續當個時常需要呵護嘉勉、回頭討拍安慰、叮嚀提醒的小寶貝💪💪💪
媽媽我也陪了你快12年了...
其實一直陪在旁邊 追在後面提醒
卻沒有太大改變的固著循環情況
媽媽實在覺得這樣的叮嚀囑咐
開始淪為不佳的嘮叨碎念效果
感到開始有點無力的疲累~😅
感謝你的這封信...
讓媽媽覺得可以正式解鎖
開始更多更大程度的放手 不再多次提醒
讓你學著自己去承擔所有選擇 所有行為的後果
今天開始 遲到囉~💪
😎😎😎
長大的歷程 需要更多的自我提醒&要求
也要認真主動花費心力牢記原則 實踐配合
既然這是你要的...
那就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勇敢地前進
解鎖更多自己的人生可能性吧🥰🙏
感謝特教老師分享了3次免費心理諮商資訊:
(2024年8月起 15至45歲適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諮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