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偶發事件的感觸…
到底是我把責任看得太重…
還是已經過了作夢的年紀
總覺得…時間點已經過了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
我應該就不會去打這場沒把握的仗
逐這場不成熟的夢~~~
因為我知道我現在年紀已經多大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背後還有多少責任在等著我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看的世界變現實了~~~
再也回不去以前的單純與天真。。。
年輕真好…
還是單純的人生幸福又開心…真的~~~
所以…真的要把握還可以任性 逐夢的時光~~~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旦過了那個時間點…
即使想做…也會考量許多現實的因素
也可能…這只是個性的問題~
但有些習慣和觀念…
我想我這輩子都很難去適應與妥協
只能學著彼此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