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粹抒發心情.....
惡夢......是惡夢無誤!
一場延續了二十幾年還無法逃脫的惡夢~
我真的覺得我過得好累...
可以不要我做什麼都不滿意嗎?
可以不要再用放大鏡檢視我了嗎?
我要做到什麼程度才可以放過我?
什麼時候才可以得到一句讚賞或肯定?
說實在的,
因為常被雞蛋裡挑骨頭,
我才可以變成現在這個我,
我真的應該感謝才對~
但這樣的人生太辛苦也太累...
我不完美,也不想完美...
到此為止,好嗎?
我.....真的......好累!!!
PS.原來我自己也拿了放大鏡看我自己,
難怪壓力這麼大~哈
 
-----
不完美造就完美,我們無法阻止別人的壞,但是我們可以讓自己好,只有自己能善待自己,加油! ---小姿
人性就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隨風去吧!不值得的事就別往心裡擱,開心的事才值得留下回憶做紀念。 ---MIYA
人生水裡來土裡去,‘’自在‘’修法修身第一課題,輕鬆自在面對,一切平順渡 ---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