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網路好文:初心
出處不詳
-----
 
其實很多事情是可以很簡單的
比如療癒
當你的意圖是療癒
那麼你就是有能力療癒別人
當你的初衷是幫助
那麼來找你的人就是能夠得到幫助
並不一定需要多高的執照
才代表你有能力幫助別人
幫助別人可以只是一個善念
就像有些老師上課
如果背後的目的與發心 是為了幫助別人
那麼 不論內容如何
最終他的善念
還是能夠吸引 能被他幫助到的人
相反的 如果有些老師
是想證明自己的課程比別的老師更好
比別的老師更厲害
那麼意圖就著重在 證明自己
而不在療癒與提升
如此一來 能夠吸引來的人
就會變得很有限
抑或是 吸引來的都是反應自身
(跟老師差不多性格的學生)等等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
有些老師明明感覺起來菜菜的
(可是卻有一堆學生)的原因
也許他不太會說話 但他的存在本身
就是能夠提攜別人的震動
因為他的頻率本身就是一種療癒
因為他散發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因為他謙卑 尊重 視每個人為平等
他不會把學生當成比他笨比他弱的人
而是把每位學生視為來幫助自己的人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最希望的就是能成為更高版本的自己
很多人也都希望自己在低潮的時候
能夠得到很好的幫助
不管我們運用的是哪一套系統 哪一個工具
最終的目標其實都是一樣的
就是自我療癒 並且提升自我
有時候你看一個人,他什麼身心靈都沒有接觸
但就是自帶一身正氣,能夠提攜身邊人的能量
所以不自覺就會吸引到
上前來找他的人
我們每個人都自帶雷達
並且無時不刻相互吸引
我們的意圖都會被別人接收
(即使是在世界的另外一端)
只要相同意圖 就會彼此吸引
宇宙運作的方式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意圖很重要
有時候僅僅是一個善念
你就能夠幫助到別人
即使你認為自己什麼也不會
「並且當你願利益眾生
不再以自我為出發時 所有資源都會流向你」
這也是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也很感恩我經常遇到
很無私大愛的療癒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