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回力鏢-感恩遊戲第二回
遊戲規則:在自己的版上寫3件感恩,並點名2位接棒人,連續3天
-
感恩一開了頭,真的就更容易因為小事而感動,並且放大這份感恩~~~
再度感謝Sammie Huang的點名~讓我有機會把正面能量分享給更多人
-----
今日感恩一:
感謝喜歡我及願意陪伴、守護我的天使群&朋友
-
近期才又突然領悟到---
原來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一直都被很多天使默默關心、圍繞、支持著~
-
謝謝你們願意投資時間、精神在我身上
感謝你們常讓我感受到那份愛的溫暖~~~
很感動!!愛你們大家(抱~)
-
感謝你們不介意我總是忽略你們給出的援助,
老是拒絕別人好意,老愛一個人硬ㄍ一ㄥ的壞個性,
還是願意默默陪在我身邊…
當我累了時,二話不說 當我的能量補充站或情緒垃圾桶~
謝謝你們願意用真心 陪我走上那麼一段路
有你們在,真好……
-
-
感恩二:
感謝道場及伙食團的所有共同一曾走過的講師&伙伴
-
謝謝Irene Cheng讓我有機會接觸到一貫道道場,
認識靈魂的出入口,並開始進入個人修行旅程
-
感謝道場及前賢們給出的機會教育及經驗談
讓我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面向,同時教會了我很多事…-
很多情緒釋放、執著放下、涵養、轉念、都從這裡開始
也才有機會反思 修正 提昇自己…
-
感謝您們讓我知道團隊的重要、樂趣及其力量的強大
感謝您們在所有過程中給予的信任、支持、照顧與指教
有您們,真好~
-
-
感恩三:
感謝大自然界提供的一切美好事物
-
感謝天地的浩瀚及遼闊 讓我體察到自己的渺小而學會謙卑
感謝大自然 隨時提供我們放鬆休閒 放大心量的好去處
感謝大自然的回應 總是讓我覺得自己永遠不孤單
感謝大自然以自身顯化 讓我見識到「美」
感謝大自然 提供源源不斷的資源 讓我們隨時運用
感謝所有工作,尤其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總有人願意放下身段去做…讓這世界運轉得更美好
衷心地感謝您~~~
-
-----
其實我都是當天很直覺性的點名,
還請以下被點到名的幾位長輩見諒及包涵喔~~~^^"
-
今天還是想點名五位,但今天要點的幾位有點小特別…
而且很湊巧的都是男生~
論熟識 大部份幾位的共通點似乎是---
每分每秒似乎都很寶貴,行程排滿滿,生活停不下來,
過得很充實、很忙碌,也很感性的性情中人…@@
-
因為感恩及分享,是件具有正面能量的好事,
所以…衷心希望您們能共同參與~~~
-
1、未曾謀面,其實也不熟,但卻常會留言勉勵我,幫我打氣加油的黃爸爸---黃振芳
-
2、舌燦蓮花,多才多藝,也很感性,樂於助人的廖肇彰廖老師
-
3、在心靈背景某部份有所類似&感應的林家廣講師
-
4、永遠敬愛也是最有默契的哥---柯泓瑞
-
5、丁家齊,這種好事當然要找你一起分享一下
(破千字了這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念回力鏢 感恩遊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