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爬學校的圍牆,
當學生時 都沒如此的熱血~
不過是為了兩本學生未帶回的作業簿
想不到居然會需要這麼不計形象.....
什麼時候不忘記,
居然挑我穿長裙上班的日子>~<""
這牆,比我想像中難爬太多了~
因為不是平穩的牆,
而是一根根的木樁所組成
本來想把裙子撩高再爬的 因有路人而作罷
結果...上得去,卻得狼狽的跳下來
路人A全程觀看了我的舉止過程 應該很傻眼
忍不住開口問我 老師,有需要這麼拼命嗎?
沒辦法丫...
誰知道門會在我進到教室的瞬息之間
被完全鎖上
警衛室沒人,
又要趕時間回班批改作業,
沒辦法再多花十分鐘從大門繞行
so...只能冒險了~
只能說,我真的是個野丫頭無誤......(吐舌)
這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難忘的經驗呢~

 

 

抽離 切斷 代價 感覺 爆發
平行時空
封鎖 沉寂 執著
冒險犯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