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都已經過四年半了
(日子過好快~)
跟朋友閒聊時,還是總會有人說...
我以為妳會找道場的!@#$%.....
或者...
我以為妳會跟○○○在一起的說.....
更或者,
我以為妳條件這麼好,應該會......
哈哈~
到底是哪來的這麼多"我以為"?!
很抱歉~
完全就是跟出乎大家意料
跌破大家眼鏡的對象結婚了 ^^"
只能說...
一切都是緣份的安排吧~
既然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自己該面對和承擔的 會是些什麼~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
有些交情
永遠會比感情事更重要
有欣賞 有默契
並不代表就會走到一起
只不過是性別不同罷了
人生裡,
肯定有些人,有些原則
是值得堅守立場
不會去打破那條早劃好的線
雖然,
或許可能會有值得打破原則的人出現
但絕不會是一開始劃分好角色的人
別人怎麼想 怎麼誤會
真的永遠管不完
只是...
即使再怎麼清楚明白
為什麼 還是會有旁人多想?
一整個詭異.....無法理解
感情事
心裡 有憧憬 有相信
但一直都沒多想這個問題
繼續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