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太棒了!!
終於可以圓滿跨越新的里程了🎉🎉🎉
今天剛好完成最後一個研讀小單元
走到此刻的圓滿,
時間與事件也來到一個微妙的交集點
感覺真的差不多又該往下一個進程階段移動了~😇
對我而言 有莫名熟悉的微妙感
很自然地知道如何運作
就像重拾書本複習的概念😊
是屬於心靈成長的課程
雖然我是以自修的方式
給予自己時間與空間去沉澱與消化
但是…生活中也同步的示現了課題與協助穿越的外在資源
所以,真實地面對自己 瞭解自己 圓滿自己
真的整整花了至少兩年的時間認真完成這個進程
在了解了「所有實相由自己創造」的概念
也從生活中獲得體悟證悟,
完整的尋回了力量與工具。
在這次北上弘法遊香
藉由帶領大家一同啟動「#藍色智慧之光」的機緣
才明白 原來這是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光芒😳
10.27因緣具足的情況下,協助天狼星長老傳訊的文字轉譯,
才發現原來天狼星特有藍色的極光療癒技術,
這個帶著靛藍色的光波,可以協助療癒身上所有沾附的能量體,迅速的清理舊往的(過往舊有的)業力能量。
也就是我那天帶領大家啟動的光
Namaste!~感謝宇宙源頭 感謝天狼星長老 感謝Malinii 感謝一切所有
也感謝眾人的回饋
驗證與肯定這課程的威力
護法也隨之出現
好像也在提醒著我
該邁向更高的靈性進程,發揮力量做點什麼了
感謝「光的課程」這兩年的陪伴與帶領,
讓我所有的生活&生命經驗歷程,
都是最微妙而完美的神聖同步流安排❤️🙏
發現了每個心念是如此的不可思議的重要
我以喜悅與自在踏出我的每一個腳步,
我接受行星層面的治癒能量
接下來即將進入行星級別(天人合一)的體驗
感謝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的護持😇❤️🙏
💪💪💪
每年10月中~12月底
總是快速學習成長 進修提升的蛻變時期
🌿🌿🌿
它向您揭示了只有您才能改變生活。
善用新機遇,提升人生 以及您所愛之人的生活。
你的生活正在發生變化,
因為你需要將你的目標與你的目標保持一致-神聖的生命目的
數字 1058 鼓勵您信任這個過程。
你生活中發生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要知道,神界對你有更大的計劃。
祝福會以不同的方式在你的生活中不斷湧現。 你不能永遠呆在同一個地方並期望茁壯成長。 變化是不可避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