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就看到高雄氣爆死傷消息,心到現在還很酸…看到影片現場氣爆那一瞬間的震撼,眼淚就真的跟著掉下來了~
很多事的發生,其實都在一瞬間。
親愛的大家,請好好珍惜你我都安好的當下及珍惜和身邊愛你或你關心的人的相處機會~
身處高雄,但對高雄確切區域地理位置卻其實很沒概念,聽說氣爆地帶是鬧區,或許該感恩的是-幸好事件是在半夜發生,不然死傷人數應該更多。

 

你相信人有靈魂嗎?

你知道靈魂的出口在哪嗎?
雖然在此刻po這文感覺很不合宜,
但就很有感的想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盡點微薄力量說些、做些什麼…………
最近災禍頻傳…
就宗教的角度而言,
在接下來日子裡,
天災人禍真的只會多不會少~
所有的宗教都可能是管道,
所以我並不想否決掉任何一個,
更不想危言聳聽,或說些怪力亂神的事~
但如果可以,而你也有這想法或相信的話
最簡單、快速的方法…
請找身邊"一貫道"的朋友幫忙,請他帶您去求道~
如果您的身邊沒有這樣的朋友,
而您願意的話,當然也可以找我~
因為一貫道應道而生,講求的是先得後修…
很適用於現在災禍頻傳的世代
 
透過求道儀式,它會直接指出如果發生事件,
你的靈魂該往身體的哪個地方走,才是正門~
這種東西就像買保險,
為了避免風險…能做的就多做吧~~~
對我們而言,並沒有任何損失呀~
 
因為這是很重要的人生大事,
所以我覺得我必須要說…
感謝您願意停下腳步看我po的文!!
 
無論是熟識或僅有數面之緣
我都把願意看這訊息的您當朋友
所以我把這些話說出口…
因為透過"網路"這管道其實是最快的~
能說的、能做的就僅於此
而您把話聽進多少,願不願意做,
那都是我無法控制的事~
我只是把我所知的告訴您而已。
----------
我在高雄,我很平安!
很感恩,在滿三十歲,進入而立之年的這一刻…
感謝老天的幫忙, 讓我藉由一些因緣
尤其是幾本很有穿透力的書
讓我明白了更多關於人生這場大戲的橋段安排
其實很多都是一開始就設定好的
這樣的人生路走起來感覺更有意思了…
多經歷一個事件,智慧就多了一個層級,
看透的時刻總是很感恩…
更會期待下一項功課又會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各自該完成的人生功課
不苦不痛 我們肯定不會特別在乎
不舒服的經歷,是了解自己的必經之路,
每個讓我們不舒服的感受後面都有一個故事。
愈是不想面對的,愈是在生命中不斷出現。
它出現的目的是要幫助我們成長…
提醒我們:一個「古老」的傷口正在等待被療癒。
但在情緒的當下,
我們通常只會想找理由和出口
卻忘了讓自己冷靜下來重新審視
對於不可抗力的臣服、順流
我想我們都還必須努力
因為我們都會不自覺的想控制一切
尤其是心中的執著(想要)跟現實不符
狀況失控時通常都會特別的痛苦
有很多突發狀況…
其實我們的理解都無法到達老天的層級
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件發生
但每個事件的發生都在提醒我們
把握當下 順其自然
被強留下來面對現實的人
或許也是他必須經歷、完成的人生功課
就像經歷婚姻關係的我們都還在學習
尤其跟我們同處屋簷下的家人,都是我們的老師
如果我們不需要寫這門功課…
那麼我們肯定不會接收或面臨那些問題
也許老天就是要我們互相觀摩學習
不讓我們輕言放棄
才會故意用契約把我們給綁在一起
哪天或許我也會突然的不在
但我不怕也不去想,未來將會是什麼形式的離開,
因為我已經知道靈魂的路該往哪走~
人生的時間本來就是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不過…我還是相信那絕對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對我來說…
大概就只是轉換一種狀態
也許只是我的功課寫完了
更或者順帶藉由這樣的突如其來
提醒身邊的人保持警醒與學習
如果哪天肉身變形或殘破不堪…
我也會當作是它幫我把該還的都給還了
感恩一切~~~
有很多事不想特別去懂… 只想保留孩子般的純真
讓我們在未來的人生路上一起繼續加油,互相打氣吧~~~!!^^
 
---
2019.08.01
5年過去了…
我還是在這條心路上努力著
不是單單喊口號就罷了
去年的手術覺醒之後
看到的層次 完全就更不一樣了
感謝這一路上的經歷和體驗
讓我的內在心靈更豐盛
看待事物的層面也更高更廣了
更快速能穩定情緒 不隨波逐流
跟自己對話
往自己內在去探究
吸引事件發生的真正原因
找到它 釋放它
然後就覺得自己又突破一層關卡
感受那過程&結果的感恩、感動
以及上天巧妙安排的慈悲🙏
愈是懂得這宇宙的運作法則
愈是明白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無一不是在提醒我們
臣服 順流 當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