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開fb,就被滿滿的祝福洗版了~~~
超幸福滴!!
今天正式邁入三十歲的熟女旅程,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高的智慧面對新的考驗
也能有更多的耐心與高EQ面對孩子的挑戰
相信會有更多的驚喜和豐富的體驗等著我
期許自己一年比一年喜悅、進步&淡定
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o^)/
 
---
今天在最後的凌晨十二點以前
收到了73篇生日祝福的動態時報貼文
然後在我的貼文底下回應近況的生日貼文是13篇
7313不正是我生日,還真是好巧妙的巧合呀~~~
也許是因為無所求,
所以今天老天也馬上回應,送了我好幾份禮物&驚喜
我想…今年應該會過得非常精彩…期待中~~~
再次感謝各位的祝福,讓我粉幸福~^^
 
今年看到一句話很有fu~
就當今年的座右銘,來力行一下吧~~~
多做多得,少做多失…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