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跟實際是不一樣的…
星期五特地帶威到學校去
跟他 一一介紹之後的教室老師和同學
還特別跟他說明星期一就要到新學校去上學了
結果…
星期一 到了
帶他進教室 OK
一聽到媽媽要離開 瞬間崩潰
緊抓不放 要跟著走
還問我:Justin在哪裡?
陪他在教室裡待了一下
還是哭了老半天
直到老師拿出字圖卡
成功分散他的注意力
趁機會 跟他道別
中午就接回他
在學校完全不吃飯
連看都不看
今天星期二 上學沒哭了
下午看見老師傳的訊息
只能說…他比前一天進步了
 
---
說真的~我還以為他要哭上一個禮拜 比我預期中情況要好多了 不過他真的會想念原班人馬
星期一發現教室裡面的人不一樣,完全不想進去
第二天這樣算很棒了
跟同學一起玩 其實是兩個都新生 沒經老師同意 趁老師不在教室就偷溜 哈

 

但同時,我想鼓勵&肯定我自己:
無論在什麼時期的每個當下,我都盡了全力,想盡辦法給出我能力所及,所想得到、最好的妥善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