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能量感覺大不同
感覺新的循環開始了…
順勢做了一場大清理
透過這幾天奇葩說的辯論議題
今天突然想明白了,也想通了你當初的選擇及為難之處~
做出一個選擇,其實背後都是需要付出努力與代價的
你們之間的交情,是我當初所沒有顧慮考量周全的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來做選擇
若只為了這一段愛情,卻得放棄許多過往的交情
以及面見聊天的機會 確實是划不來~
所以,我贊同也尊重你當初的選擇
我們還是恢復正常的朋友關係好
但,重新建立連結
我還是沒把握能拿捏好自己的分寸
也沒把握自己真的已經放下
所以…即使已經過去很多年
暫且還是繼續保持遙望的祝福距離吧~
畢竟,你是一個我很真心投入愛的B^^

---

#偷偷藏不住
看了這部劇,讓我也不禁回想起自己年輕時的暗戀情事。

謝謝你,總是細心的幫我準備了一件你的外套
謝謝你,毫不猶豫的牽了我的手
謝謝你,總是默默在身邊保護照顧我
謝謝你,騎著機車載著我四處趴趴走
感謝有你,給了我一段美好的粉紅色回憶~

感謝命運讓我們有機會坐下來聊開
原來,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的,只是誰也沒說出口。

看了這部,我也不禁回想---
要是當時被凝視的我沒有選擇閃躲逃避…
要是當初那把鑰匙,我真的收下了...
要是我真的鼓起勇氣一個人去找你...
或者是在你對我吐露心事的時候,我勇敢點抱了你告白…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會不一樣?

現在想,其實都是多餘…
不過卻是真的想起了你~~~
願此時的你,一切都好 一生平安幸福🥰

---

今年我最大的功課,
大概就是要放下這兩段還沒放下的執著與牽絆

回頭思索---
幸好我們都懂得珍惜緣份,把握當下,不留遺憾
所以留下的都是美好回憶

只是自己貪心的想要擁有更多…所以不捨

短暫的生命中,謝謝你們曾來過,並留下你們滿滿的愛、溫暖與足跡~~~
 

每一次的重整清理 放下歸零…
都是為了活出更高版本的自己~🥰
🌿🌿🌿
搬上來台中六年了
卻是第一次清理這個空間
有些時候
我們明知道什麼角落最需要整理
卻總是拖延著 不去正視…
直到我們真正準備好了~
才願意一鼓作氣 認真完成
是的~
我把所有的不適切 不需要留著的
全清理掉了…
重新連結進入新的能量旅途
懷念那個灑脫愛笑的自己
喚醒過往勇於探險的自己
依舊做回自己 只是版本不同

再次踩上踏板 出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