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部劇,讓我也不禁回想起自己年輕時的暗戀情事。
 
也憶起了當初在即時通上打上的英碼狀態,
被你識破,直白問我的情境,不禁會心一笑
謝謝你,總是細心的幫怕冷的我備了一件你的外套
謝謝你,毫不猶豫的在海芋田中幫我拿包包,還牽了我的手
謝謝你,總是默默在身邊保護照顧我
謝謝你,騎著機車載著我四處趴趴走
感謝有你,給了我一段美好的粉紅色回憶~
感謝命運讓我們有機會坐下來聊開
原來,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的,只是誰也沒說出口。
看了這部,我也不禁回想---
要是當時被凝視的我沒有選擇閃躲逃避…
要是當初那把鑰匙,我真的收下了...
要是我真的鼓起勇氣一個人去找你...
或者是在你對我吐露心事的時候,我勇敢點抱了你告白…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會不一樣?
現在想,其實都是多餘…
不過卻是真的想起了你~~~
也很慶幸青春歲月的回憶中,
有個純淨的你,也有一段美好的情
願此時的你,一切都好 一生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