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是個不太能理解的世界
只覺得生活非常有綁手綁腳 寸步難行的fu…
真心覺得 上來台中最大的功課
就是好好磨煉 學習怎樣當個妻子
不可否認 我覺得這個功課超難的😂
開車載孩子出門吃午飯 碎念
說這樣很難找停車位
(重點是:開車的人明明是我)
不懂我為什麼非得帶著孩子出門
他騎車出門買回來省事多了
當然簡單~
但 反問一句:所以你要把小孩關在家一整天?
瞬間鴉雀無聲 默默無語
找到停車位後,
某人好心詢問:需要我下車幫忙看嗎?
我:還好~應該不用
某人:我還是下車看一下好了
完全憑感覺路邊停好車
但完全沒看某人指揮 所以生氣
問題是…我早就說了 應該不用丫
某人又生氣 可以自己停 為什麼不早說
我:……
只能解釋我只會自己開
不會看別人指揮 因為這樣我不會開車
然後又翻舊帳
怪我一到台中就先去認識環境
還帶小孩 四處逛 四處玩樂
說我不會分輕重緩急
要不然小孩剛上來
環境不熟黏在身邊綁手綁腳
我是能做什麼事?!
重點是我在評估醫院遠近和停車位好找否丫
因為台中這裡很難掛號排隊
而我 不可能拖延太久威的診療期
有些東西肯定要等他們不黏人了
才有辦法慢慢整理
說完某人又默默閉嘴了
晚上吃飯
威不過是 因為拿著爸爸的手機看
很順手的把食物放床上
某人瞬間摔碗摔筷的 情緒大暴走
嚇壞兩個孩子
唉~
這麼愛生氣
看來有得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