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小妹の旅程紀錄-DAY.1
我和媽媽弟弟、阿嬤大姑,一起開車環島旅行,我們一開始就去海生館玩,我看到可愛的小白鯨,還有好笑的海鸚鵡,我還和牠一起賽跑。
我們今天看到一隻小企鵝游泳的時候想要翻肚肚🐧,我跟弟弟有玩開潛水艇,真有趣!
我們午餐吃櫻花蝦炒飯和好喝的愛玉檸檬紅茶,我們要準備去飯店的時候,我就去玩紀念幣,小白鯨的圖案和製作過程真有趣!我玩完後就出發前往飯店囉~
 
我們今天住臺東知本東台飯店,我最喜歡去游泳池玩水了!而且那裡的滑水道很好玩,一點都不可怕呢!
而且還有兒童遊樂區,裡面有跳跳床,我和弟弟在那邊玩很久都不想回去。
我們的晚餐也是一級棒👍,我喜歡吃豆腐、苦瓜湯、空心菜,隔天早上,我們的早餐是吃到飽的,於是,我先去夾我最喜歡的烤土司抹奶油,還有一些菜,我還看到有煮麵的地方,我就去煮了,我加豆芽菜、高麗菜和小白菜,我還加了蘿蔔湯、醋、醬油,真是美味🤤
 
DAY.2
第二天我們去鹿野高台,我們打算要去看熱氣球,結果熱氣球好像已經結束活動了😅,我們只能看飛行傘和風景🤣
之後我和弟弟一起去商店買冰,我的是洛神花口味,弟弟的是牛奶口味,我們買完後就馬上出發。
下一站是去如豐琢玉工坊,我選了一個台灣形狀的玉,弟弟選的是圓形的,我們製作了很久,終於大功告成啦~👏,好開心😀
我們原本要磨完玉就要去溪邊玩水,但是磨完玉都已經傍晚了,所以我們只能先到飯店。
我們住的飯店是花蓮的國軍英雄館,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去東大門夜市吃晚餐,東大門夜市是每天都開的呢!真特別!
我買了一份烤馬鈴薯,軟軟的,好吃又健康,我們還點一份臭薯條,臭薯條是把臭豆腐切成條狀,再丟下去炸,味道很獨特,我們吃完就去玩遊戲,有:射氣球,還有投籃......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玩完後就回飯店睡覺😴
我們訂的是六人房,睡起來真舒服,早上的早餐也幾乎都是我愛的,尤其是空心菜吃最多,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了。
 
DAY.3
第三天我們去海洋公園玩,我們一開始去看海獅表演,我覺得海獅好聰明,而且牠們的平衡力很厲害,頂著罐子都不會掉,我們看完海獅表演後,就去水晶城堡看海洋盛會,有好笑的龍蝦🦐和有趣的螃蟹🦀,我們看了都捧腹大笑🤣,還有厲害的空中飛人,看完之後我們就去玩旋轉海豚,我們排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玩完後,就輪到我最喜歡的碰碰船了,玩碰碰船的人比較多,我們等了快30分鐘呢!接下來就去玩沒有人的旋轉木馬🎠,我們都不用排隊,就直接換我們玩了😂,我最喜歡海龜,所以我就坐在海龜上面,之後去玩瘋狂潛艇,感覺有一點可怕😖,然後去玩旋轉貝殼,這個刺激程度是2顆星,我都覺得块吐了🤢,我們玩完之後,就搭纜車🚡下去,我們下去後,我想去看水獺,我就自己去了,我覺得水獺好可愛,看起來懶懶的~(*¯︶¯*)~我看完就去飯店了,我們晚餐吃火鍋,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