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真的很有事…
我真的 只要每次出門
不管幾點到家 都有事
前一天就跟他說了
要跟高中同學出去
但因為覺得會很晚回家
所以8:30左右先告知他
“大概10點半~11點左右會到家”
因為之後 想說難得出門
9:00左右再去逛了一下逢甲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超過時間
所以沒有特別告知
到了車上發現11點了
結果手機沒電
又怕載我的女同學一個人太晚回家
所以就跟她說先導航
等到台灣大道時再打電話告知回家時間
所以比預定時間多了15分鐘
有告訴他理由
但還是吵說今天要跟我回家
問我爸媽怎麼教育我時間觀念的
一整個實在很想罵髒話
雖然真的是我沒有遵守時間在先
但… 有些事情還是有輕重緩急啊
唉~
真的都不能有任何的彈性空間嗎?
本來是好心
覺得是個責任 所以告知
所以說了 一個大概時間
卻變成牽絆住自己的障礙
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