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今天是個非常free的一天
好久沒這麼放鬆了~~~
而且今天有帥臻臻作陪
一切就更開心了^^


7/8

原來嫁出去的女兒,30歲時還可以領到一個大紅包
真好~~~^^
品如妳動作要快一點,
不然妳就領不到了唷~~~


7/11

臻臻拿著玩具狗狗,叫牠躺躺
(狗狗還頭下腳上的躺著勒~)
抓他躺好後叫牠乖乖~
中間哇啦哇啦的不知道說些什麼
然後就拿著她自己該喝的牛奶餵牠了~
真是。。。(最近似乎愛上了扮家家酒= =")


7/14

有些情況的發生,真的會讓人很無力也很無奈~
除了心疼,除了多給一點愛,
我又能多做些什麼? 於是又有點想哭了~

我只能傾盡所有盡力做好我能做的~~~
加油!!~但願一切都能往好的方向發展~~~
------------

親愛的,與可能即將為人父母的您一起分享~
多點耐心,多點愛,少點處罰
自己的情緒控管絕對要做好,
絕對不要以暴制暴
以免影響我們的寶貝
也別讓自己有留下日後悔恨的機會~


7/19

臻臻最近愛上了龍貓中的小妹妹
每天至少要看上它一回~
每次快回到家時就會開始瘋狂的喊"~~"


7/20
6m…
我的臉開始變胖中
看來到生之前又要水腫一圈了~^^"
---------------

好久沒一口氣看完三本書了感覺真讚~
雖然只是打發時間的小說。。。但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書中的好句子~~~

1
、已成既定事實的事,苦苦拘泥並不會更快樂。
頻頻回首只會拖慢了往前行的腳步,錯過沿途的美麗風景。

2、永遠不要絕望,人生在每個轉角,總是會有不同的奇蹟出現,
只要永遠笑著,悲傷過後,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因為生命,有無限可能。
⋯⋯
3、人與人交往是彼此相互扶持,讓對方在無助時,
能立即想到有個人可以依靠,是讓對方不孤單,
---一同走的人生路上有個伴,而不是純粹打發時間而已。

4、很多事,都是有時效性的,一旦過了那個時效,就不再具有吸引力了。

5、失戀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就是多了塊缺口,但它總有復原的一天。
對方是失去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只是丟掉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已。

6、很多時候,我們沒辦法灑脫地放過自己,
輕易就被過去的點點滴滴緊緊束縛綑綁,
每個人,對於某些事,總有一些毫無意義的堅持。

7、有的時候,放掉,不是失去,而是另一種形式的擁有。
有些事,放棄了不代表認輸,而是給自己機會,
讓自己能更快樂或更幸福的機會。

8、有時候,生命中的一些小挫折,是增加人生歷練的最好方式,
那些阻礙我們的人,是在幫助我們成長,
那些出奇不意的突發事件,是在考驗我們的應對能力。

9、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美好的事隨時隨地在發生,
不管心情再怎麼低落,也絕對不可以放棄自己的人生。
生命是用來珍惜的,不是用來浪費的。
心情不好時,就找方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不要讓那些影響心情的事物,佔據太多我們珍貴的時間。

10、人,偶爾會遺失什麼,又得到什麼。
遺失的,往往是自己最在乎的,
得到的,好像又常常是自己最不想要的。
可是這就是人生,因為不完美,所以才完整~


7/25

謝謝你讓我非常清楚的知道
我有個非常沒有責任感的老公
以及一個非常值得堪憂的未來~
----------

沒怎樣~就只是打牌打到拋家棄子而已丫
昨天整夜沒回家今天又去打牌打到沒辦法接小孩

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一整個誇張到爆~講再多&反對也沒用已經沒救了~~~

覺得他對我來說實在是愈來愈可有可無~
在我的生活裡,好像有沒有這個老公都沒什麼差別

反正做任何事都沒想到我現在挺著一顆肚子,
做很多事都不方便…so…吵架也沒意義
就乾脆放棄他不理他了~讓他自生自滅吧!!~

以後不管任何事,我想,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