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
有時候真的覺得…
價值觀差異太大,是件很痛苦的事
尤其在搬家時, 更會浮現這個問題
對我而言, 也許是因為我太念舊
但有些東西明明就會繼續使用到
雖然價格不高,我也覺得沒有重買的必要
因為留在原地,也只是增加灰塵面積而已
有些東西我覺得可以留著的
你卻毅然決定直接捐給別人 再買新的
或許搬運得多一趟車程
但可以省掉一些不必要的浪費和支出
某人就是純粹嫌麻煩
什麼都想用錢解決
問題是你又沒多有錢
都花到沒錢了
還跑去貸款 添購一堆非必要的新家具
然後再來抱怨告知
之後大概連續六年左右
每個月都會有還貸款的壓力
日子可能要過得苦一點
何必呢?!
這樣不是自相矛盾嗎?!
為什麼老是要把戶頭裡的錢花光才甘願?!
我真的無法理解…
你真的有認清 還有兩個小孩要養的事實嗎?!
說我分不清輕重緩急
我才覺得搞不懂狀況的人是你
完全不給人溝通的機會 真的很無言
算了~
反正 我也早就習以為常
錢是你貸的 你愛買什麼 你高興就好
但是一樣 請你自己想辦法負責處理
我沒有多餘的錢資助
我的錢只會花在小孩和我自己身上
每個月少說
你的薪水也比我多10K以上
學費 一人算分攤一半
生活費你也只需支付你一個人的
為什麼你會沒辦法存錢 而我做得到?!
我覺得那真的就是人的問題了
戒煙每個月至少可以省3000塊
就不知道你有沒有這個決心去做了…
搬家的事也是一樣
我覺得你大概只打算讓我們搬衣服和書上去而已
其他全部換新的吧~
不然絕對不會覺得
我們一家三口 只要三四趟車程就能簡單解決
時間越接近 愈沒有安全感
我想我又要看著辦了…
沒關係!我想我會更強大的
---
結婚後…感覺只有更多無奈的份
當媽後…完全覺得女人當自強
少了另一個人 一點都無所謂
沒有什麼難的
所有磨鍊 只會讓自己更成長
唯一慶幸的是…
幸好 當初沒有多相愛
否則 失落感應該會更大
現在,日子過得去就好
不用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