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說出口的話
就只是彼此立場不同而已
邀課需要的 是全然信任交託 而非掌控
或許主辦人會有所擔憂顧慮(要看見自己的恐懼)
有想法 就自己著手去做吧~
畢竟每個人的法門不同 共振能量的族群也不同
有些,不一定是講者需承受共振的課題
也不一定非得強迫講者配合進行
不過從邀課的這個事件中
我也學到了---得適時表達自己的立場
ex:純粹共時分享,不為迎合大眾或配合主題而努力
可以就接受
不行就推卻 純粹做自己
時間到了 隨順自然水到渠成

---

一切都安排得如此剛好的微妙
#原來如此

 

昨天,原本是想過去社辦跟銀樓媽告假
焚香祝禱的時候,
我卻只是期盼著這樣的低潮狀態趕緊加速解除
原本想說的話一句都沒說
 
跟小仲師兄聊天時,
憶起了今年銀樓媽眾神們,先後改頭換妝大翻修
就如同自己今年至今的狀態一樣,
一直在大翻修整合 情緒接踵而來
(一些以為早已經結束,但其實還沒圓滿完全的靈魂碎片)
今日明白了---原來我們5/2即將進入水瓶座的次元
所以舊有的課題會被大幅翻起~翻新
也需要重新建立連結
 
雖然心知肚明有些共振課題可以無視而過,
但若不再次進入連結清理,又該如何同理狀態,指引旁人一同提升?
 
這樣的整合,同時是為提升前的魔考狀態,
是為了拔除印心種子,讓自己能更好更穩的前進擴展而存在
 
我也在這茫然之中,找到了自己的底氣
確立了自己想做的事,真實不虛應
 
在和社員闡述自己的近期狀態(憂鬱-大二時期對應連結---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想的時期),
我看見了自己其實只是拿這些過往當藉口
想找出那個讓自己退縮不前的原點
也在聽見了他們的渴望與需求時
那顆助人的心,再次被喚醒跳動
 
在和社長對話時,
我看見了自己能力被質疑,不被信任的感受
原來,因為北上的心靈課程大受好評,
讓我進入了「#權力鬥爭」的狀態
說真的,我不喜歡爭鬥,
但屈於人下,不得不妥協
但那受限的發揮,又讓自己不痛快
 
總之,透過這些洗禮後,
我覺察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完全的被接納與信任
因為每個人都與眾不同,都有各自的法門,
也都有各自該渡的眾生
 
覺得這一直都是人生的考題
但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我又不是非得留在這裡才能做事
((看見了自己是有能力的
背後的那股傲氣與底蘊也跟著起來))
 
也看見了自己其實沒把這裡真正當成家
我只是為了當初與銀樓媽的約定---答應了要幫忙的約定而存在
卻不想為了那些眾生和被隨時額外加諸的責任鉫鎖給綑綁
 
也看見了我跟社長其實只是立場的不同,
他只是因為角色,所以想給點建議,並不是想干預
但意見太多,卻讓我心情不美麗,覺得不開心
就開始失去意義,犯懶不想做了。
 
不過,最大的問題點還是不想引人注目,惹人過多關注
也不想對任何人負責
 
也許是靈魂累世因為這樣的類似事件受傷而疲憊,
導致自己總在這細節處的琢磨、小心翼翼
 
這些,必須從心裡連根拔除
開課的路,才不會一再逃避、中斷
所以,還是回過頭來,先好好療癒自己吧~~~
 
至少,還是要先弄懂自己,找到確切的方法解決
期盼花晶到來後,能解除這樣的狀態~^^
 
是說…也感謝因為有這樣的外在剌激
開課的內容,好像開始出現了一線曙光~
開始想做最真實的自己,只走自己的路
開始有些自己的方向與靈感
不需要過多的外在干預
 
就像社長所說---
存在的本身就是一座燈塔,怎能不發光?!
也是因為一番對話,看見了社長對我的存在需求
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再次開窗連結吧~^^
 
大不了,
覺得外在干擾過多,不想與外在連結了,就再把車窗給關上
到時再一個人安靜的前進上路就好,不是嗎?
 
轉化=扭轉變化
在這之前,一定會有兩股以上的不同能量對向拉扯
有差異才能有所衝擊
才需結合轉化

 

跨越是為了更好的落實連結
有框架可遵循
遵循舊有軌跡
當軌跡成為干擾阻礙
就該適時的捨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