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别人眼中及印象,
我應該一直是個敢做敢當
負責任的人
那麼…之於我自己而言
我對自己夠負責嗎?!
我想答案很明顯…
大多的時間
我只活在角色裡
認命的被動負責所有的應該
聽從頭腦的應該…
而不是發自內心的想要
所以…我才會常常覺得不快樂
常常覺得被綁在框架出不去
根本就是自己在跟自己過不去
為什麼 永遠都只記得先替別人設想?!
為什麼 永遠都只有對別人負責任?!
為什麼 永遠把自己擺在最後順位?!
追根究底 就是不夠愛自己
因為單純地 只做自己時的自己
是愉悅的 是幸福的 更是發光 有能量的
看來…
這區塊 要多下點工夫了
加油!!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責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