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從這裡開始展開課程準備吧~~~💪
內心狀態不同…
抽到的牌卡真的很不一樣
都是以前不常出現的卡片
帶著意識和覺知…而不是把焦點放在外面
溝通和分享 一個人帶給整體的貢獻
之所以處在這裡並不是偶然
存在需要你…存在是宇宙的整體存在
如果少了,會好像失去什麼似的空缺,
而且無人可以填補。
帶著讓內在放鬆和接受的臨在感
相信會是很棒的一趟旅程~
-----
昨晚睡前,作了重播的重生呼吸…
又是一番不同的新感受~
感覺跟宇宙源頭連結得更緊密
無限的光像蓮花瓣一直向外發散的感動
就跟今天抽到的牌卡一樣,
被無限的光亮包圍環繞~~~
想做的 想給的 很多
怎麼樣濃縮精華 怎麼樣取捨
都是一門學問
----
po著文的當下…
耳邊傳來 #海洋之心的旋律---
我心中有一個無盡的海洋
沒有盡頭的彼方 那裡永遠有陽光
不要 完成別人給的夢想 我有自己專屬臉龐
錯誤中學會成長
每一個轉彎 每一個路段 每一次希望 每一次失望
不管多困難 有什麼地方 是我 不能闖
我聽見地平線那一邊 呼喚我
不用知道 終點多遠
乘著風 迎著浪 揚著帆
不是瘋狂 因為信仰
人生是一場考驗堅強的流浪
雖然 留在原點 十分安全
天堂裡面沒有悲傷 但我會失去幻想
雖然 能和別人一模一樣 會有相同的讚賞
但我有定制的主張
每一個轉彎 每一個路段
每一次希望 每一次失望
不管多困難 有什麼地方
是我不能闖
我聽見地平線那一邊 呼喚我
不用知道 終點多遠
乘著風 迎著浪 揚著帆
不是瘋狂 因為信仰
越過了黑夜會遇見夢想
我聽見地平線那一邊 呼喚我
不用知道 終點多遠
乘著風 迎著浪
揚著帆 不是瘋狂
因為信仰 終點在望
 
帶著覺知 真的會收到許多祝福
希望今天可以創造無限美好
課程準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