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路帶臻臻到圖書館…再次遇見了討厭鬼小孩
小男生靠很近,黏著臻臻不放(到底想幹嘛呀你~)
臻臻拿在手上的書硬是要搶過去
不過臻臻已經會表達意見了~
跟他說:不行!!我還在玩(哈哈~應該是"看"啦)

不過其實已經看完正要拿回書架上…
所以我就跟臻臻說沒關係~讓給哥哥看
等一下哥哥再負責拿回去還

其實只是覺得一本書讓給他無所謂
反正還有很多書
我只怕小孩搶到後來會不會受傷

後來我們在看書也一直過來干擾
我也對他不客氣…跟他說我們看完了再借你看

結果連他媽也黏了過來。。。= ="
拿了一本書硬是要跟我們分享
說那本書很有趣…是她跟圖書館爭取來的!@#$%…
結果我家臻臻對她所謂有趣的那本書興趣缺缺

臻臻可能覺得無趣或是覺得他們母子很煩
很快的就拿起自己手上的書
牽著我 走到另一個不受干擾的角落坐下
開心的看著我們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