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
小我是這一世新誕生的意識體,
和出生的家庭及成長的環境息息相關。
 
它不是來自過去世的能量,
而是此次生命旅程重新創造出的新意識結構。
 
小我,是這一世的立足點,
是地球上最真真實實的存在,
是此生重新創造和定義的「我是誰」的新版本。
 
當我們可以連結自己的更高意識,
去探究靈魂源頭的本質和曾有的經歷,
 
這些路徑指引
就是來幫助小我找回生命最佳化體驗的地圖,
也就是此生生命藍圖的道路指引。
 
我們必須藉由大我的支持和洞見,
幫助小我在地球上再次創造
照料和完整自己的「小我」。
 
所有的情緒都是來幫助我們釋放、平衡、清理
以及再次擴展自身的能量流動。
 
小我的所有體驗和感知,
都是來幫助我們在此生完整自己生命藍圖的指引。
所以…我們該把自己的小我當成最好的朋友。
 
當遇到不舒服的情境時,
可以連結自己的更高意識,
給予小我光和愛~
 
當小我被環境碰撞得體無完膚時,
請給予小我足夠的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己。
 
當我們願意給它無條件的愛與接納時,
它就能夠漸漸在更高意識的引領下,
完整此生的藍圖,成就更好的自己。
 
感恩小我的帶領…
讓我有機會成就更好的我~~~
 
內容擷錄自:愛的復甦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