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務
拿一本新的筆記本,列下 50 個影響你一生的人。可以是在世或過世的人,可以是你的親戚、朋友或名人、作家等等,不一定要是你認識的人。只要是影響過你的人、協助你成長的人都可以。
請至少寫下 50 個名字。在列清單的過程中,想想你為什麼選擇寫下這個人。他讓你的生命產生了什麼改變?
冷靜地、仔細地慢慢想。回想每個人最棒的地方,回想他們為你的生命帶來了什麼。
1、蘇○發: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讓我學會跌倒要自己爬起來,在背後支持著我、陪伴我前進。
2、林○菊:總是用愛與耐心傾聽,教會我不帶情緒處理事情並釐清真相、公平對待,會讓結果更好。
3、蘇○泉:讓我明白生命是稍縱即逝的,要把握當下。
4、蘇○欵:讓我明白言語能量的傷害,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想。培養挫折忍耐度。
5、陳○源:教我領會書中的智慧與道理,自己整理需要的重點。
6、王○祥:凡事要以身作則,走在別人前面,才有資格要求別人。建立隨手愛護環境及推功攬過的美德。
7、王。之:書法可以幫助靜心、修身養性。
8、王○輔:讓我明白有些人比我們需要受到肯定,不需要刻意爭奪,沒有意義。
9、黃○五:當發現這個世界錯誤時,就要有人挺身而出,勇敢跳出來說話,不要躲藏。
10、李○儕:讓我明白每天運動對於身體健康的循環與代謝很重要。
11、
 
美好的早晨…美好的開始💖
這幾天每棵樹的葉片尖端都感覺特別的透亮…
就像賦予生命 重新活過來似的~
春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