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框架之後…
好像真的就很難強迫自己
再走進或走回框架裡 哈
內在有很深的抗拒…

#重生呼吸

沒有在當下完成自己的體驗報告
好像會有點小錯亂…但應該沒搞錯狀況 哈
在跟著前一個重生呼吸重播操作的階段…
是拾回各個階段自己太過受傷 恐懼到無法發聲的內在小孩
昨晚在這個階段…
除了看見和擁抱 一個破破舊舊 全身上下好多傷口的內在小孩
也突然想起前陣子跟療癒師朋友說的 很爛的自己
看見了那個什麼都表現不好 永遠得不到肯定 懦弱不敢前進
蠕曲在黑暗角落的恐懼內在小孩
帶著愛 請她走出來 擁抱她
同時告訴她:我在
過程中一直喉嚨癢 咳嗽 打噴嚏
(感覺是喉輪能量卡住的釋放)
肩膀及脊椎酸痛
(應該是自己曾經給的 壓在肩上及扛在身上的壓力太多)
後來有小孩的聲音
發現自己還是很在意旁邊的反應&想法,不過不會馬上配合
(分心,代表容易被別人左右想法)
感謝Anne Lai願意花時間和心力 幫我們弄~~~😍😘
幫助我看見過去的自己…
感謝妳 讓我有機會重新擁抱自己的內在黑暗面與內在小孩
並帶著愛與覺知 勇敢的這麼做了~~~
相信帶回那些逝去的我自己
會變得更完整 更沒有阻礙
我會愈來愈棒的發光…
謝謝妳 讓我更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呼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