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臻對爸爸真「孝順」
吃飯的時候掉了些飯粒
我要她撿起來
乖乖的撿起來之後呢
馬上轉向爸爸 :「爸爸『啊~』 」
然後爸爸哭笑不得的配合她
她還問爸爸:「好吃嗎?」
自問自答的說:「嗯~好好吃唷~~~還要嗎?」
哈~我在一旁快笑翻了
她看爸爸好像很喜歡吃的樣子
我很擔心她以後會不會故意把飯丟到地上
再撿起來餵她爸 到時就冏了
---
 
臻臻「眼色」(台)真好~
知道什麼地方是誰的地盤
晚上在樓下吃飯時四處亂跑
不想吃的時候一點都不配合
大搖大擺的坐在阿嬤旁邊看著我
感覺那表情真欠揍
似乎在說:我看妳能拿我怎麼樣~~~
一整個有靠山的fu。。。
看在她年紀還小的份上,
暫且不跟她計較~~~
再好好教育一番就是。。。
不吃正餐就活該餓肚子
睡前的牛奶給喝就該偷笑了
怎麼可能還有布丁甜點和麥當勞薯條呢
對她太好了~~~
跟我在一起時…
想吃什麼都得等飯吃光
否則。。。想得美勒~
媽媽不當著妳的面把那些東西吃掉就不錯了
中午只有她跟我一起吃飯時
她明明就會乖乖把飯吃完
超可惡的~~~
一定是知道阿嬤和大姑疼她
就算飯沒吃也不會怎樣
想吃什麼她們都會買 也會拿
不像媽媽 東不行西不行的
明年如果還這樣…
我絕對會抓回房間處理
因為已經完全聽得懂人話了
大人無法同步配合
那我就只能從小孩處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