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的時間不同步
代表我們處在不同的時空宇宙
---
每年的12月~生日這個時間點
總是特別莫名容易想起你
多了比較…
心情 也就總是特別的難以平復
就當讓它們出來透透氣吧~
本來想說 沒事看IG多戳幾下 可能會復原得快一點
現在卻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看見了自己的眷戀 看見了自己的執著
看見了自己還完全捨不得放手
不過今年感覺好多了…
謝謝小朋友們的演示
讓我有機會站在相反的角度立場
幫我找到了一些有趣的點
明白了你的放手
明白了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明白了有些決定單方面也可以
謝謝你 讓我沒有機會繼續依賴
謝謝你 提醒我必須走出舒適圈
有些選擇不需要外來的理由藉口
回憶&眷戀是緊抓不放的執著
很多事 就交給時間來淡化處理吧~
只是目前我還做不到不看不聽不想
一切如夢 虛幻無留
只能把它們當作是夢 非現實
似解離狀態的殘影 從來不曾發生過~
認真的演員 容易入戲太深,
抽離總是需要一點時間沉澱
謝謝外在的事物
提醒自己全劇終
記得下戲 下回待續
等過個十年再回頭來看吧~
樣子全變了,也許就好多了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該放下了我~
就留到今晚最後11:59的翻篇吧~❤️
🌿🌿🌿
 
 
別以為我失去你
就會一個人偷偷哭泣
我知道不過是一場遊戲
這次真的離開你
別以為我會真的捨不得你
我不過當作是夢醒而已
相處久了就不稀奇
過去全都把它給忘記
從此再也沒有你我的回憶
也許會有一點痛
讓我瀟灑的獨自離去
在我寫的日子裡早已沒有了你~喔
什麼是對錯
莫名傷害都嘗過
我又回到原來的生活
也許這樣適合我
就算是有緣份再相遇
那就裝作陌生別回眸
或許有點痛 或許哭到眼紅
就當作那是一齣戲 別在意
就當作是一場遊戲 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