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是夜貓族...
原以為今年會淡淡的過,
卻陸續出現了好幾個特別的驚喜~~~^^
.
謝謝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那份溫暖與愛
.
臻臻今天送上了一封自己寫的小紙條卡片
[HAPPY BIRTHDAY MAMA]
字美的讓我很驚豔呢~
小美女,也在時間流逝間長大了不少
.
爸爸今天也第一次用Line打視訊電話特地送上祝福呢~
(爸爸你真的好厲害!! 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呢~)
.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無論相隔多遠,
我們的心還是零距離的在一起~~~^^
.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祝福
是老公放枕邊的那張卡片
.
不過,今年是我女兒先發現的...
還立馬拆開來看~
因為媽媽我真的是睏到完全沒發覺
.
謝謝你 把我要的卡片生日禮 至今還放在心上
我還是一如往常 沒有太大物欲...
一直都只想要一份"自由"的禮物
.
目前最大的願望 依舊是---
可以偶爾放假 一個人自由飛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與空間^^
.
真的不用送我任何物質上的禮物
不然 一年讓我放假十天 幫我顧小孩 如何呢?!
呵呵~
.
最近其實真的很累~~~
半夜被吵醒,都會有種想打人的FU~
可是我兒子天天都被冷空氣給叫醒,
很難一覺安穩到天亮
很多事情雖然告一段落
生日還是要跟一堆評量複習卷為伍作伴
不過今天還是有留了一小段時間給自己RELAX
.
能到溪頭放鬆個兩天
讓頭腦暫時放空休息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恩賜~
.
仔細想想...
白天照顧別人家的小孩
晚上回家料理自家小孩
.
這半年來,自家小孩得到的關注 其實少得可憐
除了吃飯、洗澡 大部份時間都被媽媽放牛吃草
總是拖到11點之後才能上床睡覺
還很容易踩到點 被煩躁壓力大的媽媽罵
.
因為媽媽下班後還是必須一直處在上班狀態
所以,這份工作 又讓我必須重新審思了
.
2016是否又要這樣忙碌到底?!
這樣的生活,讓我得到了些什麼?!
連最基本想要的私人時間與空間完全都快消失不見了
.
這2015下半年,
我連一本平時最喜歡的閱讀書 都沒時間和機會看了~
.
也許,今年又是個調整行動年~
該再做點調整,
讓自己更靠近想要的夢想一點
更該努力去實踐自己想要追逐的夢
.
今天晚間,
正巧翻到了2009年讓愛發光100場的研習筆記...
.
Relax Time...
一片沖上海灘的浪花圖
.
我想,這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就讓它當今年的努力目標吧~~~
但願今年能更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感受
更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一切
.
我也得好好想想...
今年可能的變動與規劃
.
謝謝這段時間包容我
每個禮拜都回來做一堆家事的帥先生
辛苦了~~~謝謝你!!
.
也謝謝大家給予的關心與祝福...
願大家都能幸福美滿...更進一步~
願我愛的每個人 身體健康 平安幸福^^
期盼今年...
一切依舊是最美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