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進入倒數最後一個小時,
謝謝大家的祝福~^^
進入三字頭,就要開始簡單 低調一點的...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大家現在都很依賴科技,
有時甚至忘了今夕是何夕~
於是...
衷心感謝那些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
百忙之餘還特地送上祝福的好友們~
有您們,真好!!感動~
(當然,有人開頭Po文,祝福就又開始如同雪片般飛來了...^^")
而立之年開跑~
很精彩而美好的開啓了第一道門鎖~
今天,在寶貝們的陪伴下
度過了一個平淡而平靜的生日
感謝老天的安排...
讓我想要的一切 在我生活中開始一一出現
未來,感覺好值得期待丫...
相信老天會帶著我走向真理的路
接下來,要讓自己的人生愈來愈精彩
並揮灑出屬於我自己的色彩
第一份禮物,叫「自由」
just do myself.....
學習愛上不完美的自己
活出自己的魅力與光彩
也許,未來一年 必須為了生活而緊湊忙碌
當然會有失去 也必有獲得 有所調整&進步
期許自己-身忙心不忙
每天撥空陪陪自己和兩個寶貝
再度一一尋回那些被我放逐到角落的自己
雖然,過程可能也必須付出一些代價或捨棄些什麼
但...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謝謝辛苦的蘇媽媽平安的生下我~
我們都一起努力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