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alinii姐,讓我有機會參與
學習這次11/11台灣的能量大事---#海洋祭
重新建立連結台灣光網的事前準備群組
 
聖愛的活動,來自心的主動連結
我覺得海洋祭既然是個「心」的連結活動,
由我製作的感謝卡片,就不想要加入太多頭腦設想的元素,
所以可能要拖到下週才能好好靜心完成^^
在這歷程裡,我真心發現---
「純粹」和「簡單」的信任,是我尚要學習,
也要學習對自己更有信心的表達^^
感謝今天因為做了文字翻譯,
我才真正明白---原來我之前好幾次在做靈氣療癒的時候,手會莫名直覺自動呈現 #龍爪 的樣子,感覺是 #疏理能量 的動作,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之前只是順著感覺進行,
原來,這是跟龍的連結呢~
真心感謝龍族協助進行靈氣的運行&清理療癒
讓我自己也覺得好感恩+感動^^
所以,每次都有滿滿的收獲和領悟禮物,
完全不辛苦,反而是種喜悅。
#無我 的時候,就是最偉大的療癒力量。
(要來重新好好加強「定靜」的安頓功夫)
該做的還是要做,是我們自己選擇此時降生地球,降生台灣,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任務,既然靈魂已經覺醒,該做的事就盡量圓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