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凌晨開始的傾盆大雨,
莫名讓人有種終於可以鬆口氣的安心&放心。
水元素的淨化能量
會把空氣中很多物質都給一起沖刷掉
爸媽他們北上,至少空氣是乾淨的
讓我擔憂的感覺輕鬆減少許多
我想,連續下了幾天雨
確診人數應該也會同時下降吧~
祝福台灣~~~
---
海洋祭的活動
每個人都身懷絕技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貢獻什麼 哈
突然信心又縮小 小看了自己…XD
不過,我就是一個光與愛的能量存在
光的錨定 需要特別什麼技能嗎?
我也不清楚…呵
只是純粹的信任 參與融合一體的過程
補足圓滿 做好「自己」能做的 盡力就好
純粹 我想比什麼都要來得重要^^
能做多少 是多少囉~^^
 
---
今天,是重要的「關鍵時間點」!
今天是「夏至」,也是「光的課程 威薩克慶典」!
如果你能「接收」,今天「高頻能量」將特別強大!!
●『威薩克慶典』,是為了紀念佛陀誕生、成道與涅槃。
威薩克滿月,是佛陀與耶穌意識,每年承諾要回歸聚集於地球上的重要日子!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曾多次提到『威薩克慶典』(The Wesak festival),這慶典容易使人們感受到來自較高存在層面的力量與訊息。 『威薩克慶典』在五月份的月圓日舉行(農曆5/15),慶典的目的是為了聚合佛陀意識、天使聖團、所有光的兄弟,與走在進展道途中的存在們。)
『威薩克慶典』,在地球歷史上已經持續了很多年。「光的課程」中,上師們也屢次提到威薩克慶典的重要性。威薩克慶典在春分、夏至與月圓舉行,目的是為了聚合天使聖團、所有淨光兄弟,與走在進展道途中的存在們。
這是基督與佛陀能量重返地球的時刻,祂們的到來是為了與人們建立起連結,並且將光束傳送到地球。而較高次元的聖賢們,也為佛陀的誕辰而聚,因此,『威薩克慶典』更易使人們感受到自身來自較高存在的力量與訊息。
「光的課程」愛瑟瑞爾天使也曾提及:「在這時刻,內在次元所進行的聯合聚會,有如在夏至時期所進行的威薩克慶典。當群體的第三眼打開時,內在意識將展開巨大的轉化。」讓自己與天使聖團和所有的光的行者在光中連結,共同歡慶『威薩克慶典』。這慶典是較高心識的存在們,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伊諾克天使聖團,邁克爾天使聖團及其它諸多聖團為帶領人類經由光,經由轉化而入門的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