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或少 難或易 大或小
標準因人而異
而這標準 來自於過往的經驗&自身的承受力
(慣性適應值)
---
會靈通 看見了對方頭腦的想法 那又如何?
看見的 不就是某個角色連結時頭腦的一念妄想?
相應與否的選擇權 最終不還是在於自身?
八識田中 累世過往殘留的連結能量種子 一切具足
但…如果少了一念愛取 選擇不與其相應
它一樣只能待在袋子裡 不會因此而有機會 生根發芽
所以 我堅決不隨念而動 但妳卻因念而妄
-----

昨天,關於沾染「多&少」無形眾生的標準,
我覺得還是在於每個人可以承受的標準&過往經驗不同,而有所差異

也許 我們已經習慣負荷那樣的量,
所以覺得只是多了一點 不覺得「多」

也許對我媽或某些人而言 全無才是標準
那樣程度的卡 就是「多」了

---

想起我之前手術後去看中醫 
醫生也是說我的意志力超乎一般人,正常人身體這樣早就倒下了
但對我來說,就只是頭暈暈的 氣不順 也沒特別不舒服

調身體時,師傅說我肩膀很緊 平時也有聳肩的習慣
我當時覺得還好 也沒有特別察覺到這個點 
調整完後 肩膀確實是鬆了一些
後來調整了幾次之後 才發現自己平時還真的有聳肩的習慣 

所以,我覺得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考量基準點,是因人的習慣/適應值而異的 哈
就想分享這個而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標準值 標準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