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有兩條路
一是必須走 一是想要走
先把必須走的路 走得漂亮
才能把想要走的路 走得精采
2、一個人,走得很快
一群人 走得更遠。
3、別當溫水中的青蛙。
4、善用資源,成就自己的善因緣。
5、每次以為 我們走到了絕路
只要再堅持一會兒 就會發現
絕境之後另有生機
每一次的看似無路可走
只是老天在為你我 另闢一條出路
就像穿過黑夜,就能看見太陽一樣
6、站著不動,是植物
坐著不動 是礦物
躺著不動 是廢物
要活就要動~
做人累不累? 不累怎麼叫"人類"
7、該結束的 仍究選擇了留下
只因某些因素的改變
堅持 不復存在
每個時期
都有每個年齡的煩惱與不快
我是個很不同的大人
對孩子們而言
可以說說自己心裡
藏著的秘密與委曲心酸
我不是張老師
但我願意陪著、領著你們 長大 前進
8、夜幕初升
景色在後退
回憶在跳躍
時光飛逝
心有感觸
選擇……
9、夠強了~
不需要更堅強
10、人生並不是等待暴風雨過去
而是在雨中學習跳舞的方法
11、離開了,突如其來
斷了某程度的牽掛
無奈 又能如何?!
放手
祝福
 
……
一切都會好的
時間總會淡化傷痕
神的事 別人的事 我的事
扛得了幾分?!
該走的人 總會離開
學會不執著
學會把握 學會放下
必修課 誰也無法取代
不認真面對
考題只會一次比一次艱難
人生只有一次
有很多 都不是非誰不可
卻得好好珍惜 所有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