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科博館
想必每個人都收穫滿滿…😘
我們今天先去二樓參觀【小小動物園】
發現了新天地… 連浣熊、綠鬣蜥都出現了
所以孩子們都很認真的觀察和分享
提問的問題 孩子幾乎都有仔細觀察到而答對
之後我們再到【家有蟲住民】,
認識生活中的常見的蚊蟲蟎及習性,我也長知識了~
看了影片才知道…
原來一顆蟑螂蛋裡面 就藏了30隻小蟑螂 😱
實在是太驚人了!!
最後再到【矽裡乾坤】,
認識由矽元素形成的石英、水晶、瑪瑙、琉璃珠、蛋白石… 它們形成的過程、分層及分辨方式
孩子們今天在公車上的表現
也比起以前出門好更多了
讓座、禮儀更主動落實
連二年級的孩子也有樣學樣
還得到不少乘客的讚賞
But...
今天走不到半天 身體內部又發出抗議
我想…以後 這大概就是該休息的訊號😥
今天還有不少小插曲…
陪同老師 不小心踩到孩子地雷區
所以孩子情緒大爆炸 給了台階還不想下😖
不過其實也是孩子先做錯
只是跟老師不熟…沒辦法接受老師多念幾句😒
在馬路巷弄及博物館裡
狂奔穿梭 讓老師疲於奔命
回來後,還是教育孩子
今天是團體活動
既然選擇 用自我&情緒方式面對
就要勇於承擔 面對選擇後帶來的所有結果
想必回家後...
被狠狠修理一頓 絕對是免不了的
我已經盡量 拖延緩衝時間
讓爸爸情緒緩和 降低傷害了
不過這孩子的個性
絕對還是需要受一頓苦 學一回乖
以後才不會輕易再犯
為了他日後著想
所以我還是選擇當壞人😎
感謝今天有兩位媽媽和陪同老師的協助
人力分配夠充足 才有辦法做後續的安排
不過透過今天的過程
也才再度明白…🤔
為什麼老天 會希望安排我盡快
6月就去學習無形的靈氣治療 並取得證照
我想...
就是為了幫助這樣的家庭&孩子
更有效率而快速的平穩情緒 恢復本來心性吧~
而且平心而論
以今天的狀況 實在有出手的關鍵性及其必要性
至於催眠…
畢竟偶爾會需要更改某些人生設定程式
我想還是再緩緩吧~~~😅
感恩今天發生的一切…❤
我想都是有寓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家自學 科博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