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進階成長記錄】
感謝涼涼協助我 做了這段時間的完整療癒整合記錄❤️🙏
最近在跑 #光的課程
疫情前 就已經進入第二級次:清理「情緒/感受體」
自己都忘了😅
所以最近身體有些地方的痛感 感覺很微妙
用靈氣 也一直沒真的好 一直在反覆
是因為週五涼涼的邀約
才更明顯察覺到
原來是關於 #痛苦之身
昨天看到關於去年的動態回顧
明白肩膀背負的重擔
so…沒關係
就讓它這樣吧~
釋放完應該就沒事了
---
光的課程 目前還是都自修
但是就還蠻微妙的
每次都是先跑完歷程 才想到書
或者是跑一半了 才想到該進下一課
但是翻書的時候剛好都是對應到自己的狀況😅
所以我不是跟人家一樣每週一課
這樣更彈性 想走就走
而且好像走得比較完整
它會自動提醒進度
這是我覺得最微妙的地方
這兩天一直想起光的課程
到今天才有空翻
但是因為上次進到新的級次
前面比較多說明
所以我有點忘記翻到哪裡
所以新的級次從頭再翻一次+第一課
就明白這陣子的身體狀況是怎麼回事了
【靈靈知道小玉現在身負重任
不敢趕太快 只能開莒光號不能開自強號】
剛剛也看到去年情緒的動態回顧
肩膀超載 辛苦了 🙏
---
我其實前幾年就在書店裡發現
這本很吸引我目光的書-光的課程
拿到這本書之後 翻了一下
看了內容覺得有點深奧 價錢也不便宜
放回去之後卻又頻頻回顧 捨不得放下…哈
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然後回家之後只聽了一次CD
一開始冥想的時候我就看到彩色光
後來那本書就一直擺著 這幾年陸續有想起它
但到大概去年吧~才認真重新開始讀
後來去年讀了奇蹟課程之後總覺得少了什麼
莫名就覺得就應該要加光的課程才會完整
(奇蹟課程比較像是落地的日常修持
而光的課程是靈性修持)
然後之前體驗元宸宮的時候
老師也曾直接問我是不是在修習光的課程
我覺得還蠻妙的
【落地與靈修合起來就是天人合一 這兩套系統真的幫助很多在地球上的靈魂 可以看見靈魂裡帶著的光】
我以前根本沒認真接觸這兩個系統
我明明是從心理學和工作坊入門的😅
但後來才知道它們是以奇蹟課程為主軸發展的課程
後面學的東西 也不少都跟這個奇蹟課程有關聯
光的課程更是沒有人指引我
【小玉的靈性基因都有這些了 只是需要身體頭腦去了解後 跟靈性結合就起來了】
但就在去年最後一次參加示慧老師工作坊的時候
認識一個帶領光的課程的老師
(那個時候就是我剛好覺得光的課程必須跟奇蹟課程 兩者做結合的一種微妙感)
於是我就跑去請教他
他跟我說光的課程確實必須結合奇蹟課程
所以他們近期開始共修奇蹟課程
然後我問他:光的課程能不能自修…?
他也回答我說其實是可以的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共修
而且一個人修到後來容易會有一些盲點和困境
沒有人可以詢問共同支持成長 也會容易怠惰
我也跟他分享我聽cd看到光的事
他說那個通常都要修到很後面才會看得到
現在大概就真的是頭腦跟身體還沒完全跟上
感覺就是靈性在等我
【成熟靈以後開始可以針對這個修習
會是打基礎的
小玉是老靈魂 基本上過去就修過了
只是需要肉體去了解
有家庭要顧沒關係
他們可以自己離開去修 】
但一整套光課修下來也要好幾年的時間
所以我也不求快
反正也是因為有小孩要顧
慢慢來 紮實的修
在他們的說法 是要每天靜心冥想
但其實我真的都只翻一次
然後就都在跑過程做記錄
很明顯是在做一些身體能量體的清理跟釋放
過程很快 就像在複習一樣
透過生活經歷去複習課程上的內容
所以每次想到光的課程的時候
歷程都先跑完了我只是看課程
理解這一段過程在幹嘛而已
所以很有趣
---
對過去那個肩膀承擔很重的那個自己
身體的 頭腦的 情緒的 靈靈的
我覺得靈的跑完了
上次花晶的處理後 好像走完了
雖然情緒可能還沒有完全釋放完
但肩膀的重擔放下了
但因為釋放過程中
好幾次我的頭腦在說服自己同理爸爸媽媽的行為
所以才說頭腦身體跟情緒可能還沒有完全釋放完整
【我們的靈跟父母的靈透過現實中父母合演一齣戲 讓小玉去看見父母的互動(陪伴自己的小孩去觀賞父母,同時也去深入理解父母的行為模式-外,靈魂安排的劇本-內) 看見即放下即療癒~然後回傳告訴身體頭腦小孩】
那也許頭腦跟靈靈都已經釋放了
只剩身體&情緒
因為有部份情緒畢竟還是困在身體
形成痛苦之身
【因為記憶太深太久 不讓自己一次走完 多走幾次陪她多看一些風景 這感覺也很棒🥰
現在照顧小孩的階段
要轉變陰性能量也需要時間
等完全放下後就是陰性+陽性的平衡時】
之前應該也是我自己信念的關係吧~
之前覺得自己要跟男生比較 不能輸男生
責任扛著 不要吵架就好 哈
4月那次花晶療癒之後
我就看懂放下了
那個不服輸的自己療癒整合結束 回家了
【不管在哪裡 每個靈都是教學相長 互相學習
我們的靈跟父母的靈
透過現實中父母合演一齣戲
讓小玉去看見父母的互動
(陪伴自己的小孩去觀賞父母,同時也去深入理解父母的行為模式-外,
靈魂安排的劇本-內)
看見即放下即療癒~
然後回傳告訴身體頭腦小孩 】
雖然有部份情緒畢竟還是困在身體
形成痛苦之身
【因為記憶太深太久 不讓自己一次走完
身體覺得除了同理 需要有人真正給你抱抱秀秀才會放手,走一次承接的儀式。情緒也是,要有個心的容器承接 多走幾次 陪她多看一些風景】
每次都要等The end的段落
才能看懂整部劇情想傳達的完整意境
因為我們都是劇中人物
 
光的課程急不得…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進程
我一開始的單元也卡了好幾年吧
後來因緣俱足才又開始前進
但也是一課可能跑個兩三個月甚至更久才能前進下一課
如果不是跟著別人一週一課
只是純粹自修
那就放輕鬆吧~
一直前進不了
可能只是代表那個級次的能量體還需要再多深入清理
所以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讓人無法前進吧~
(我目前是在第一級次花的時間最多…因為身體狀況之前都不太好😁)
或許可以找機會再重新翻翻複習前面的
沒事也可以多聽幾次附的CD
用白色之光進行清理喔~
或許後面的進程
也會跟著越來越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