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
因為最近的吵架事件
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的內心

從對話的言語中
對對方層出不窮的抱怨...

我才突然驚覺...
原來我讓自己委曲了這麼久...
累積了這麼多的話不敢說...

為了怕帶給別人困擾...
把許多內心的需求都藏起來
假裝自己沒那麼在乎

藉由這些推論...
不知道從何開始
潛意識中就告訴我自己
該忍耐 不能要求太多

問了自己時間點...
居然是好幾輩子以前
就累積下來的銘印

或許...
這就是我這次該去正視自己的內心課題

這樣的模式...
或許已經真的跟了我好幾輩子了
我...不想再這樣一直下去

臣服...
跳脫...
而後就能放下...
解。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