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9

曾經因為自己內心問題
參加了一場工作坊
...

其實...
這是我自己體驗最深刻的一場

但我卻遲遲不知該如何描述自己的心情
直到此刻...它們讓我再度挖掘出來~

 

每一場工作坊都有各自代表的主題&意義
80場所代表的---是「重生」

也是我設定自己工作室名稱的主軸
希望可以帶領、同理跟我有相同遭遇的人
一起走向嶄新的未來

80場的每個人
都是自我攻擊的高手

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
都讓自己死亡了好幾次

這場的帶領過程...
走來非常的艱辛...
麥克風也失常許多次

 

一開始...
教室的氣氛超詭異

好多痛苦的感覺跑出來
好多隱藏的回憶衝出來

 

但最後...
終究是以輕鬆的心情

走出那道大門

所以這一場...
對我而言,是個開始

也是一場巨大蛻變~

 

第一個焦點被抽出之後
我被選上了副焦點---扮演小時候受傷死掉的自己

但說真的...
或許是心靈受傷太重

只是把這樣的自己藏得太好

對於小時候(12歲以前)發生的事
我都沒什麼印象了~

 

或許在不懂事的無意間...
我把受重傷的自己藏起來了

 

老實說...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

 

但只要回想小時候
腦袋裡就是一片空白

 

後來...
一位學長也被抽到了焦點

很特別的~我跟他的太太被分到一組

 

在分享時我告訴她...
其實我對
12歲以前沒有任何印象
尤其是跟家裡有關的任何事情

 

他的太太很驚訝的告訴我---
她的老公也是這樣耶
~

 

接著...
在這位學長分享的時候

我就開始害怕會選到我當副焦點

 

當他的眼光一掃到我...
我滿心害怕,不會要找我吧
~

 

果然...
逃避是沒有用的
~

 

直覺...
總是特別的準確
~

 

冥冥之中似乎還是有所安排...
一開始我們對視著彼此的眼神

其實內心都還在使勁的ㄍㄧㄥ

 

後來...
背後多了支持的力量

我們大哭了起來

 

那是一種...
心裡深處很痛的悲傷蜂擁而上的感覺

 

無法抑制的大吼大哭...
心裡冒上無法停下的痛
~

 

很特別的感受...
把那樣的悲傷宣洩出來的痛快

 

晚上...
洪姐姐幫我蓋被子

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的一個小片段

 

漸漸的...
現在對於小時候

想起了許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還有那個 關著燈
只和自己在一起的律動~
找回自己的力量和溫柔

 

更有老師帶領下...
情緒到達頂點
  地獄般的嘶吼及嘔吐聲...
是內心多少的鬱悶累積來的
?!

 

當然...
最後會是到達天堂般的狂喜

發自內心的歡笑聲做為ending~

--------------------

老實說...
這件事已經離我很遠了~
當時的筆記也早已不完整
~

但就是印象非常的深刻...
今天不知怎麼的想起它
~

 

我只能說...
每個人都想活出自己

但大部分的人又在意別人眼光

 

所以...
真正能將生命過程揮筆炫麗的人不多

 

懂事,
又是多少辛酸經歷成就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命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辛酸血淚

 

每個人也都有不同的選擇與過程

...
人生一輩子就只有一次

誰也無法用Ctrl+Z 改變事實

 

老天的安排都有祂的用意
就別再怨天尤人了~

 

對槓永遠不會有好的結果
只有智慧,才能解決問題

 

有些事情...
只有自己經歷過才會懂得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重來...
我其實希望我不懂事的時間可以拉長
~

 

不懂那麼多...
也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
~

 

但不管怎樣...
人生的故事寫到這裡

 

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
我覺得這段故事還蠻精彩的

應該可以賣個不錯的票房

 

「珍惜」這兩個字...
就跟很多事說起來一樣很簡單~
但真正做得到的人
  又有多少呢?

 

以此,與大家共勉之...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個動人的人生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