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又是心中的投射...
所以才會發生這一連串的遭遇~~~

原來小時候發生的一切
真的可能影響未來一輩子

新人...
代表新的開始
...

一切重新開始...
一切從頭開始...
一個重生的機會...
一次的重新面對
...

小時候...

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又不敢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於是老在心裡自我攻擊

 

現在發生的事情...
都是源自於某段時間的不喜歡自己

所以招惹來許多無謂的攻擊...

 

嚇!!!
真的好可怕>~<"

 

我以為後來的改變...
就可以改寫一切

 

原來我們可以改寫的...
只是未來不會延續過去的悲情

也許這真的是我該去面對正視的...
中間的平安無事其實都只是潛伏期

 

原來要擺脫宿命...
擺脫累世以來的業力...
並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簡單

 

20年前的前世...
10
多年前的前世...
其實每一年都跟現在或未來息息相關
~~~

 

起心動念真的很重要...
千萬不能忽視
~~~

以前做過的事...
之後還是都會得到回禮的
...

 

我想...
還真的是有許多部份

許多路要歡喜做甘願受

但願能早日從苦海中超脫...
釋放以前框住自己的能量
~~~

看來過去自我攻擊的負面能量真的很強大...
我要努力化解它
~~~

 

就連今天明明是綠燈...
而且已經綠燈了將近十秒...
還是有車硬要闖紅燈
...完全加速不煞車...
差點撞上去
~~~超危險!! 超驚險的!!

 

我不要再吸引這種可怕的能量過來了.......
加油
!! 努力把它們代謝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