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原生家庭和排行老大的關係…
我總是常常一直在害怕… 
特別害怕自己的能力和特質被別人看見

害怕別人發現我有能力
就會把更多責任往我的身上加~~~

 

每當我「害怕自己被看見」的感覺浮現時…
我就會找時間 陪伴自己 反其道而行

帶著自己 走出戶外 山上或者公園
讓自己可以曝光在陽光下 繞著邊走幾圈
在戶外尋覓一個喜歡&適切的小角落 

單純的 做自己

一開始,肯定會有許多的恐懼和擔憂…
擔心別人投向我的目光和感覺~~~

別人會不會一直看我?!
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所以…我找的地方當然不會太顯眼

因為只是要讓自己跨越那個框架
而不帶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過程中,單純的與自己同在
依照自己的步調
帶著自己動動身體…
甚至隨著音樂擺動

漸漸的…身體的緊繃感會慢慢消失
在意別人目光的感覺 也會漸漸變淡
身體的舞動 也會從僵直變得流暢自在

做自己,有什麼關係?!

放掉那些頭腦的聲音與限制
身邊有的交集 只是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有機會,可以試試這樣的感覺&體驗…
幫助自己 更快速走出頭腦的限制框架
單純的只做自己 而不在意別人的目光

在大自然的能量催化下
整個人 也會輕鬆自在許多

 

34104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