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參與了一小段 「#知見心靈讀書會」後的小記
11/09第一次上課...
其實我遲到了..錯過了一些精彩的內容~
但是還是有讓我shark的點---
老師居然會在課堂上不計形象
親身教學生一邊騎機車...一邊罵髒話抒壓
超酷的~~~
不過就是因為我們都太過在意自己的形象
在意自己給人的印象及觀感而處處證明著...
所以才會在意別人看我們的目光而感受到壓力~
一開始上課...
老師要我們談談自己最近生活上遇到的問題
然後一一打破我們困住自己的盲點~
如果我們不接納自己最原始的樣子
就會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變得不開心
不願意面對自己的感覺
就會表現出獨立的樣子
因為害怕感受到自己的感覺
所以總是做很多事情讓自己忙
所以總是活在許多的角色裡
情緒化...
不過就是讓自己偏離了軌道中心
把別人的某些話或某些表現看得太重
讓他們站在我們生活重心的中心點
有些事情...
早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但因為我們還不想改變
所以無法跳過情緒而臣服
最後思索&震憾我的兩個問題...
(○○的部份請自行填上...)
跟大家一起分享~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
追求完美主義~
完美主義的追求...
其實是為了得到○○的肯定~
放下心中的完美吧~
承認自己的不完美~
日子就會過得輕鬆許多~
爸爸對待我的方式是○○○
媽媽對待我的方式是○○○
所以...
我也正用著這樣的方式對待著自己
所以身邊的一切...其實都是自己的投射
端看自己相信什麼...
也只有自己知道什麼最適合說服自己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知見心靈讀書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