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他心中的恐懼&匱乏…
而後放下 不隨之起舞
以前的我 沒有自信
做不到拒絕 接收這樣的能量
所以會直接放棄 我的想法&決定
 
現在的我 會覺得:關我屁事!
你覺得沒有錢 那是你的事
對我而言…夠用就好
所以把這樣的能量還給他自己
 
當然…我要真心感謝你❤
因為有你願意分享 我才有錢可以花
但…既然答應做到
就請你確實達成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每個人對錢 想使用的定義也不同
我不會超出預算
也會花在我覺得需要的地方
 
既然把錢交給我了…
就請你放掉你的控制!
不是一直在旁邊叨唸
沒有錢 你還要帶小孩出去玩?!
 
對我而言 這叫兩回事
小孩子 該學習的 還是要給
錢…真的夠用就好
所以…
錢…想給的 該給的 記得給就好
如果拿這些錢 需要被完全控制 聽話照做
那…
我就會再次自己想辦法…
走出屬於我自己和小孩的路
 
同時也代表…
無論任何時期
完全不需要也不可能
伸手 靠你給予 過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