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室,名稱終於出爐啦~
童心。原心 創藝工作室
 
祈請宇宙開始顯化吧~
我想要離家近 地段佳 家長好停車 活動空間大的地方
設備完善 充滿生機 百分百聖光及和善能量
租金便宜 最好是有人願意直接全額出資贊助
-----
 
 
威這幾天
天天忘記帶東西
原來是為了提醒我---
我忘了先做重要的事
別再頹廢下去了!!
開始努力我的夢想藍圖吧~~~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