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貪嗔癡念聚合,無明集結之地
🌿人們心中的希冀、信任、歡樂,
會讓心橋再生,助我們通向彼岸。
而人們心中的猜忌、懷疑、謊言,
這些惡念會讓心橋損毀。
🌿月盈則虧,水滿則溢
怨極則憤,方死方生
混沌中,
她的情感,只要是因我而生,皆會返回我身。
只是沒想到---竟全是善念。
不曉得她是猜到了,還是信任我的為人?
🌿人的情感和水流是一樣的,
不能被強行地控制
它想要去到哪裡,便該去到哪裡,
這樣才最自由自在。
🌿修法之人,身如蚍蜉卻想要撼動乾坤
要學的便是如何借力
然則世間萬物皆有跡可著
唯一無處可尋者---便是這變幻的晝夜、流逝的經年
🌿最高法術,便是向虛無的時間借力,足以改變萬物進程
豈不是就可以控制時間?
🌿世間萬物皆有界限
因有界限,方才有你有我、有花有樹、有天有地、有這世間萬物及芸芸眾生。
若沒有了界限,這世間的一切,便是一團混沌。
生死,乃是最高的界限,無法超越。
這一點,也清清楚楚地寫在了術法書裡面。
🌿從外而內層層認清這世間萬物的運行機理
如果不懂天地之道、陰陽之法,又如何能明白
🌿我上課的準則是---但求無愧於心
至於你能聽得進去幾分,是你的造化,與我無關。
🌿修法之人要將身體的受、想、行、識、五蘊、七感提高至異於常人。
萬書傳音不過只是拓展了你的聽覺部份。
🌿萬事萬物之間,都離不開兩個字---平衡
🌿從天地借了多少力,亦要還給天地;
從時間借了多少力,便要還給時間。
越是厲害刁鑽的術法,越是對自身有損。
若是不懂法理,一昧地蠻幹,很可能習法未成,而其身反噬。
🌿空桑術法,浩如煙海
之所以縱橫天下,要義自然不在鋒芒畢露、一劍封喉
而是此消彼長,以柔克剛,以萬物為友 號而不令,非暴力驅使,方能生生不息。
修法之人有四重境界
走過生死關,看透人生悲歡離合…
人生路相對廣闊豁達
就沒有什麼過不去 難不倒的了~
🌿我不入局,那就是最好的解局了。
🌿雖然終歸是遺憾
但人生本處處是遺憾
十年了,沒有什麼放不下的
也更沒有什麼解不開的結
誰都勸不動心死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骨遙 蓮花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