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劇佳句摘錄】#長相思
不曉得是不是已經看多麻痺了…
還是已經進入了無情道的「觀」境界?!
明明別人說……
我卻只看到了所謂量子糾纏🤣
看完也完全沒掉眼淚呀~甚至還快轉1.25倍播放~
不過倒是看見了瑲玹因為過往經歷 而選擇護短與堅持的底氣
讓我從中理解了另一番關於現實生活境的朋友想法之選擇
有些時候,
雖然明白這樣的衝動與舉動,可能會讓自己的進程繞遠路
甚至…所有過往的努力都可能因這樣的選擇而付之一炬
也明白旁人所點明一切的道理
但…他們在考量之後 還是寧可選擇護短
只因為…這些人曾陪伴他們走過最艱辛的歷程
重情重義 不簡單
不理會人情世故的果敢選擇
我欣賞 但不敢恭維
雖然付出的代價 不輕
但換來的 也可能是某些人義無反顧的死忠跟隨
一切都是各自在二元世界中的選擇體驗~~~
有好 有壞
終歸 這條路要自己走完
尊重&祝福便是~~~❤🙏
---
🌿尋不到長久的相依
短暫的相伴也是好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
都不會讓你想要倚靠一下時卻找不到我
🌿因為過往的經歷,
所以我現在十分怕痛 比一般人都怕痛
🌿幸福或者不幸福
痛苦或者不痛苦
都是通過實現來比較的
🌿再稀罕的景色 看多了也是膩
景永遠都是死的
只有人 才會賦予景的意義
🌿心一旦變得又硬又冷 可以隔絕痛苦啊
但是也隔絕了歡樂
🌿用苦衷當理由
就不是辜負了嗎?
🌿有了念想自然會生憂慮
有了喜愛自然會生恐懼
可我更知道---這世上誰也不能陪誰一輩子
🌿自己的路就算哭著 也得自己走
終歸是逃不掉的
與其忙著掉眼淚
不如好好睜大眼睛 看清楚前面的路
🌿有幾個人能不在意表象
如果少了這個身份 有幾個人會正眼看我?
🌿喜 不可親近 厭 不可得罪
是許多身處高位者必須付出的代價
怎麼會不難過呢?
🌿苦難 並非是讓人喜歡的經歷
但只要打敗它
所有苦難 都會化為自己的力量
🌿所謂的首飾 都是女人戴給男人看的
即便男人看我
我又怎麼知道他是在看我 還是這些璀璨耀眼的寶石呢?
如果誤會了人家的心意 反而還搭上了自己的真心 豈不是因小失大?
🌿絕大多數情況下,我都能做到權衡利弊,並且做出正確的選擇
如果今日我為了獲取力量,放棄了懲罰傷害了小夭(妹妹)的人
我就是背叛了朝云殿上的我
今天我可以為了一個理由選擇隱忍退讓,捨棄保護小夭
改天我就可能因為另外一個理由放棄身邊挺我的人
🌿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該背叛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即使再難,
我都不會選擇放棄保護我的親人、朋友和下屬
只要任何人敢傷害他們,我願意選擇去走一條更艱難的路
🌿心裡掙不開的枷鎖,其實是你心裡的柔軟
而恰恰是這份柔軟,讓我喜歡你
🌿開心則聚,傷心則散
我們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你陪我玩,我唯一付出的,不過是時間
你償還的,也是時間,一直都是公平交易
🌿我想要的,是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
只有本性善良的人,才有可能會對我善良
即便以後,我變得沒有那麼好了,他也可以包容我體諒我
🌿他是因為驟然間傷心過度,卻不順應情緒,讓悲痛發洩出來
反而強行壓制傷到了心脈
剛才那口血是心口瘀滯的血,吐出來反而是好事
他一定要靜心休養,不應再有大喜大悲的情緒
🌿反而笑著也是面對一天,哭著也是要面對一天
那不如笑著面對
都已經輸了,姿態上就更不能輸了
🌿從小到大,什麼沒遇到過啊
難道還真要為一個男人要死要活嗎?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道理他比誰都明白,可是他和王姬只有彼此
總是要有點人氣才像個人樣
🌿身體 可以自己剌傷自己
可心靈上的 無論是開心還是傷心 都作不得假 甚至由不得自己
正所謂---情難自已
心,是根本控制不住的
🌿很多事,可遇不可求
身為人,連最重要的兩件事情---生&死,我們都無法掌控,
那還有什麼事情好計較的?
🌿不經歷山路崎嶇,怎麼能領略絕頂的風光?
🌿沒有期望就不會有信任
自然不管對方做什麼,都不會失望
🌿人生這條路很漫長,要學會給自己找點樂子
 
---
人生的道路不必然要一直往前衝,
有時候學會「回頭、轉身」是必要的。
「回頭」看看那些走過來的腳印,有哪些是需要修正與放下的?
「轉身」等等那些走得慢的,或因耗竭而停下來休息的夥伴。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當你回頭的時候,有多少你忽略的風景會進入你的生命,當你轉身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是別人在等著你。而這種帶著智慧的回頭和轉身就是~「慈悲行!」---大正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相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