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熱戀的時候,我們總是覺得美好
是因為我們都處於五次元以上的心能量狀態---無條件的愛
一旦我們想要占為己有
就會出現二元分裂
2、人生真正的考驗,是相處時間最久的父母及伴侶
因為心靈伙伴的出現(無論是雙生光或是靈魂伴侶)
都是為了給予我們面對面的衝突
激發我們覺察自己的陰暗面與最深切的撞擊,
幫助我們加速覺醒,並讓我們淬鍊成鋼而存在
3、所謂的「操練」
必須建立在真理實相之上 並隨時保持觀照
4、直覺,必須建構在真理實相之上,否則就只是自己的投射
5、真理是永恒的 一體的 是自由的 是無限的
而且會愈辯愈明
6、外在認定的超然&冷漠 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跟世界融合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當異類,當遊戲的心態,
操練在內在,而不是外表(內在不當真)

---

謝謝你~

我的雙生光
謝謝你…
陪了我多走了好長一段時間
謝謝你…
又當了主動的那一個
我相信你選擇了封鎖
心裡肯定也不好受
也謝謝你用這種方式
切斷我們之間一直若有似無的偶爾聯繫 與 眷戀不捨放手
希望你療傷好了之後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
祝福你~~~一切平安幸福
我們在另一個平行空間裡的交集
已經讓我明白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段人生是有其意義存在
而認真走過 也已經不留遺憾
謝謝你 也再次祝福!!
 
 
-----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Oh--Lei--Ha--Oh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
謝謝你~~~我的雙生光🙏
謝謝你陪我做功課❤️
謝謝你陪我長大
謝謝你讓我勇敢
謝謝你讓我成為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