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提出北上祝壽的請求
有這機會成全媽媽的心願,
而且剛好有人可以幫我顧小孩,
想不到還有機緣收到滿滿的祝福&禮物^^
我只知道這次要跟上去一趟
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大的禮物要收哇~☺️❤️🙏
為了將來好辦事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肯定能力
還直接幫我晉升了2級靈力🥰🙏
時間到了,該面對的我也就不逃避了
也謝謝蔡老師提醒~🥰❤️🙏
了個人因果 拔除過往業力
我想這真的是今年最需要完成的功課
唯有修習完成無情道 圓滿所有過往
才能真正的臨在 不再印心 不再受干擾
---0000000
也感謝祝壽當天,
媽祖婆給的支持肯定與鼓勵
當天跪在佛前
無論社長怎麼說 媽祖不是笑 就是不應筊
隨心念開口 媽祖直接給聖筊
提醒也肯定了我
接下來做事 不需要經過他人的同意
也不需要特別遷就
純粹散發自己的光,問心無愧即可
善心連結,有緣眾生自然得渡
凡我所言,悉皆護持
(得要更留心自己的起心動念才行~)
感謝銀樓媽祖&鎮殿媽慈悲
感謝諸佛菩薩護持
感謝一切共時的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