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能量都是借來的,總有一天你必須歸還。
🌿我知道我所知道的。
🌿暴風總會過去。
🌿他知道自己做錯了,難道一輩子都要為此付出代價?
🌿大地之母眷顧著她的子民,什麼都不會消失。
🌿水之道沒有盡頭。大海包圍著你,也在你心中。大海是你的家,在你出生之前和在你死後。大海給予,大海也奪取。水連結著萬事萬物,從生至死,從黑暗到光明。
🌿家人團結一條心,那是我們最大的弱點,也是使我們強大的力量。
🌿所有的串珠,都有一顆最後的珠子。
🌿做為一個父親,保護家人,這就是人生賦予我的意義。
🌿現在我明白了---逃避不能拯救我的家人。
這是我們的家,我們的堡壘。這就是我們的生存之道。
 
越吵越好~吵的話就想不到煩惱的事情。
我之所以一直放不下他,不是因為他欠我一個解釋。而是我接受不了「我還喜歡他,而他已經不喜歡我了」這件事。
但是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去接受這件事。
希望我們能更誠實地面對自己
希望我們可以更勇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