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帶他們到森林裡好好放風了~
今天提前慶祝歡樂耶誕
陶然左岸 大餐開始
爬上大坑1號步道的木棧道初體驗
再到 大坑體能訓練場 待了一下午
兩個人都各Round了三趟才過癮
最後到怡如阿姨家 吃pizza 吃湯圓 喝玉米濃湯
在年底必玩的 #蛻變遊戲 桌遊分享中
身心靈都獲得充分的滋養&滿足
心滿意足的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兩位也都十分滿意今日安排的行程&餐點…
謝謝Jk的協助&怡如一家的招待&阿昌哥的側拍紀錄
🥰🙏
每年年底必要進行的活動
這次我設定的主題是-2024年的身心靈&工作室發展
一開始我的潛意識信封裡
擁有4張天使 1張靈感 5張障礙
(潛意識設想的障礙還蠻多的🤣)
一路守護我主題的 是和平天使
外來的靈感&團體障礙也蠻多的
在身體層級
基本上沒有遇到太多阻礙就晉級了
(代表我已經清理得差不多,也準備好蓄勢待發了💪)
唯一一個共振的團體小障礙是:
我們真的都是一體的嗎?我們的自尊受了傷,我的反應是武裝起來,阻斷了愛的流動與有效溝通
(因為過往的受傷經驗,阻礙了我們的交流與前進)
在情緒層面
一開始就先得到一張「我散發出寬恕的個性」而帶三枚覺知
但因為心裡某些事情 情緒上還過不去
卡了比較多團體(外來)阻礙
因為疑心而受到阻礙(光芒太盛?)
還因為否認而受到阻礙(不認同他們的決策與做法)
也因此多了好幾滴受傷難過的眼淚
需要用覺知來抵銷
在這個階段得到了好多的覺知
但卻在很多時候我選擇了不動 沒有付諸任何行動
直到看見兩倍的寬恕
連結上自己的主題
才想起銀樓媽的部份
 
後來也收到團體靈感---提醒我「負起自己的責任,選擇要走的下一步」
看見自己的團體障礙---「我的焦慮感,凌駕了我想要去分享的意願」
要我活出自己,也讓他人活出他們自己
帶著四枚覺知
才真心醒悟,決定願意放下心中的諸多顧慮,走出自己的那條自由路
並發願在有需要時,繼續付諸行動提供服務
 
直接就真的抽到一張服務卡,晉升下一階
有時候,
就像Jk分享的,即使前進不了也ok
就讓自己看見自身的障礙卡點
真實的深入看見~障礙就隨之瓦解了~
 
最後,JK的潛意識信封裡還有個團體靈感---
大家決定來丟骰子 但直覺還是我會得標 哈~果然!!
內容是---你的關鍵看法,讓事情更趨完善,免於崩解
(感覺我自己常在團體中扮演這個角色)
---
玩完了這一輪,
我覺得對未來的一年更釐清目標 方向也更明朗化了~
感謝諸佛菩薩的護持
也感謝自己一路帶著覺知
更謝謝怡如&智翌兩位伙伴
❇️❇️❇️
昨晚回家後,我也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會難得的一直繞找不到車位?
我覺察到自己在逃避
害怕面對尷尬的困境
因為和怡如他們還不夠熟
即使先到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更害怕冷場的僵化
所以,當Jacky說要來解救我的時候
心中確實放下一顆大石
鬆了一大口氣
 
後來好像也這樣的放下
就快速找到車位了…🤣
起心動念呀~~~
🌿🌿🌿

沒有前進也是一種看見

反正不急啊~還有時間慢慢來
即使時間到了 自然就會有所安排(就像JK後來被強迫直接晉級到下一個層級一樣的妙🤣)

而且這次很微妙
居然只有一次感謝的機會
看來我們平常都有認真在感恩

另一個微妙點是
原來我們去年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相聚耶
-----
昨天JK提到了「依賴」的這件事,我也頗有感觸的~~~(哈~這是摩羯的通病嗎?)
(有時候想找JK說說心裡話,我也會矛盾…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生活上太依賴有他的存在了~😅
但,有他在,什麼都可以放開聊的感覺真的很好)
尤其是佛法的部份,能敞開聊深入的大概就真的只有他了
在這冷冷的聖誕夜裡
謝謝你三不五時的借我靠一下
以及在靈性成長的道途上的一路同行&陪伴🥰🙏
昨晚沒機會親口對你表達的感謝,今天補上~😇
天氣真的很冷,出門跑單記得作好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Fanny 的頭像
    小玉-Fanny

    涅槃之愛~Nirvana

    小玉-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